欢迎来刘木成老师博客


欢迎光临来我的博客!在这个博客里是我个人的经验,没有与他人有关,我一生中的酸甜苦辣都留在心中终于有好分享的论坛。如有一言难尽是本人不明事理。请多多指教。 Welcome to my Blog.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share my personal experience without involving any other's experience. Throughout my educational life experience I had been through all kind of taste kept in my heart at last can be shared with. If there is any psychological disturbances, do please give a constructive point out.

Selamat datang kepada laman blog saya. Tujuannya adalah untuk berkongsi pengalaman selama saya terlibat secara langsung dengan dunia pendidikan. Dalam dunia pengajaran dan pembelajaran saya, saya telah mengalami banyak suka dan duka. Namun saya memohon maaf jika ada yang terganggu oleh kata-kata secara psikologi.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初步踏进教育界


1988年被派去全砂最偏僻的国小,需三天搭乘扁舟两天走路才到达,唯一的华人子弟进热带森林开发爱的教育,可爱的野猪对我微笑,树上的猴子招招手,热泪一滴一滴流下,为何我那么幸运来到原始部落受苦。原来有深奥的意义,带给少数民族爱的教育,锻炼个人的思想与观念,栽培我个人的自律,呆了五年, 带给少数民族子女数学与英语技能和希望,牺牲五个农历新年,为了国家未来主人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