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刘木成老师博客


欢迎光临来我的博客!在这个博客里是我个人的经验,没有与他人有关,我一生中的酸甜苦辣都留在心中终于有好分享的论坛。如有一言难尽是本人不明事理。请多多指教。 Welcome to my Blog.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share my personal experience without involving any other's experience. Throughout my educational life experience I had been through all kind of taste kept in my heart at last can be shared with. If there is any psychological disturbances, do please give a constructive point out.

Selamat datang kepada laman blog saya. Tujuannya adalah untuk berkongsi pengalaman selama saya terlibat secara langsung dengan dunia pendidikan. Dalam dunia pengajaran dan pembelajaran saya, saya telah mengalami banyak suka dan duka. Namun saya memohon maaf jika ada yang terganggu oleh kata-kata secara psikologi.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赏识教育”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一份小小的爱心能够打动孩子们小小的心灵也能改变他们的一生。爱,可以“征服”所有的“厌恨” 、“缺点”和“报复”。孩子的心灵如水晶,我们必须要用爱心去拥抱他们的心灵,以免他们一生都耿耿于怀。我是“抱怨教育”的牺牲者。我小时候经常被大部分老师瞧不起。因此,我有严重的自卑感。以为自己是无用的。但是我的科学老师曾经如此鼓励我:“木成,你不笨!你要像乌龟那样慢慢爬。最终,你会成功的!”他的金玉良言打动了我的心,影响了我的一生。自此,我便发奋图强。我从一个自暴自弃的学生变成主动努力的学生。如今,我已达到我的目标!我要一生感激这位老师!我要以他作为模范经常关心及赏识我的学生!
刘木成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