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刘木成老师博客


欢迎光临来我的博客!在这个博客里是我个人的经验,没有与他人有关,我一生中的酸甜苦辣都留在心中终于有好分享的论坛。如有一言难尽是本人不明事理。请多多指教。 Welcome to my Blog.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share my personal experience without involving any other's experience. Throughout my educational life experience I had been through all kind of taste kept in my heart at last can be shared with. If there is any psychological disturbances, do please give a constructive point out.

Selamat datang kepada laman blog saya. Tujuannya adalah untuk berkongsi pengalaman selama saya terlibat secara langsung dengan dunia pendidikan. Dalam dunia pengajaran dan pembelajaran saya, saya telah mengalami banyak suka dan duka. Namun saya memohon maaf jika ada yang terganggu oleh kata-kata secara psikologi.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亲爱的博客,



一年后,我刘木成好想念赏识教育,但是这些年来要赏识谁呢?我就赏识了自己,每天摸摸自己的头又赏识头颅与头脑。默默的录取硕士课程攻读,喔!不知不觉读完了三学期。。。头脑越来越开放,吸收知识更好,反省自我,在二十九哩中公为老师,摸摸自己的头,摸摸自己的手, 摸摸自己的眼,摸摸自己的耳,摸摸自己的心 再开书本来看/研究 论文,资料滚滚进。。。。把自己编成小学生那样。。。哦原来赏识自己也可用。。。成绩优秀。。嘿嘿。。我要如何发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