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刘木成老师博客


欢迎光临来我的博客!在这个博客里是我个人的经验,没有与他人有关,我一生中的酸甜苦辣都留在心中终于有好分享的论坛。如有一言难尽是本人不明事理。请多多指教。 Welcome to my Blog.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share my personal experience without involving any other's experience. Throughout my educational life experience I had been through all kind of taste kept in my heart at last can be shared with. If there is any psychological disturbances, do please give a constructive point out.

Selamat datang kepada laman blog saya. Tujuannya adalah untuk berkongsi pengalaman selama saya terlibat secara langsung dengan dunia pendidikan. Dalam dunia pengajaran dan pembelajaran saya, saya telah mengalami banyak suka dan duka. Namun saya memohon maaf jika ada yang terganggu oleh kata-kata secara psikologi.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嗨各位亲爱的读者,



嗨各位亲爱的读者,

欢迎来我的西连二十九哩中公赏识之路博客, 首先我要向西连的周校长答谢因介绍给我有关赏识教育课程.上了有关课程后, 我就反省我走过了四十二年的教育生涯,原来我所碰头的教育是埋怨,暴力,仇恨与不服,.我的一两个老师所教导的教育含有暴力的爱.老师们要我好,有成就,成为有用的人,带给社会生产力.但是在我心灵深处含有不服的心态.他们所给的爱是古代方式的爱,莎士比亚说过"kill with love",用反面的爱来教导。虽然如此,在反面的影子下长大,我希望不被反面影子影响。我尽力操纵赏识世界,带给我敬爱的学生光和盐,让我供应生活之光线与生活之咸。我还没有走完这条生涯之路,我要成为光与盐。虽然只有在一个小乡下里发挥,我心满意足了,死也瞑目

3 条评论:

  1. 写的很真、写的很有感觉、写的很好!我看了很感动,因为你的经历本来就是一个很珍贵的见证。把他们写出来肯定会帮助很多人。继续加油!永远支持你的曾校长。

    回复删除
  2. 和喜欢听你说故事,很期待你在博格上和更多的人分享。我相信你一定会越写越好,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加油哦!
    sharon(志慈)

    回复删除